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理工  >  新闻传真  >  招生新闻

招生新闻

厦门理工学院关于调整2020年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方案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10日 来源: 点击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和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根据教育部及福建省有关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的决策部署,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结合我校专业人才选拔和培养实际需要,经学校研究决定,对2020年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方案作如下调整。

一、美术类专业(含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数字媒体艺术)按原方案执行,采用相关省份统考成绩录取。

二、我校于2020114日和117日分别完成河南省(表演、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和山西省(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校考,方案不作调整,相关工作仍按原方案执行,采用校考成绩录取。

三、取消2020年表演、播音与主持艺术两个专业在山东、湖南、黑龙江及校本部等四个考点的校考,专业成绩采用相关省份统考或联考成绩录取。

四、我校将另行公布《厦门理工学院2020年艺术类招生简章(修订版)》,2020年艺术类专业招生录取工作依据修订版招生简章执行。

五、我校将协同做好相关考点的退费、咨询工作。

特此公告。

 

厦门理工学院

2020410

厦门理工学院

通讯地址: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600号

邮编:361024

联系方式:0592-6291114(咨询时间:工作日8:30-12:00,14:30-17:00)

Email: zsb@xmut.edu.cn

Http://zsb.x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