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理工  >  新闻传真  >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学子摘得2016新丝路全国模特总决赛男女桂冠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15日 来源: 点击次数:

 

12月10日,2016第24届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海南三亚落幕。我校设计艺术与服装工程学院生港帅、关思宇同学的精彩表现征服了现场评委及观众,分别荣获本届大赛女模冠军。同时,设计艺术学院金甜甜同学摘得女模亚军,并获得最佳身材奖,纪晨琳同学获得了十佳女模的好成绩。

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始创于1989年,被中国时尚界和社会各界公认为当今中国国内规模最大、水准最高、最具影响力,执行最成熟的权威赛事,同时也被无数有着无限梦想的少男少女们誉为中国超级名模的摇篮和通往世界的桥梁。本次大赛共有来自中国、加拿大、斯洛文尼亚等国家18个赛区的千余名选手参赛,赛事的完美收官体现我校设计艺术与服装工程学院对“服务产业的特色专业”建设目标的精准定位以赛促学是对应用型服装展演人才培养模式的积极探索,充分展示了我校服装表演专业的综合实力,提升了我校的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设计艺术与服装工程学院)

 

厦门理工学院

通讯地址: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600号

邮编:361024

联系方式:0592-6291114(咨询时间:工作日8:30-12:00,14:30-17:00)

Email: zsb@xmut.edu.cn

Http://zsb.x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