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理工  >  新闻传真  >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顺利完成2016年艺术类招生专业校考报名、考试工作

发布日期:2016年03月04日 来源: 点击次数:
  随着228日在我校进行的广东省艺术类专业校考落下帷幕,历时近两个月的2016年艺术类招生专业校考报名、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今年,我校艺术类招生五个专业类别(美术、编导、服装表演、空乘、播音与主持)分别在黑龙江、甘肃、广西、江苏、陕西、山西、河南、山东、湖南、江西、广东等11个省份设立了校考点,其中广东省的校考点设在集美校区。据统计,各省各类考生共有34326人次参加了我校组织的专业校考,各考点报考人数均超过了往年。

   由于今年有过半的省份采用网络报名,虽然我校设考点的省份较去年有所减少,但总体报考人数反而增加,常常出现报名现场“排长龙”的火爆场面。究其原因,这与我校整体办学实力的提升及多年艺考积攒的好口碑有关。许多考生及家长表示,专业公正的评审和细致规范的考场组织是我校成为他们首选目标校的重要考虑因素。

   后期美术类、编导类的评卷统分工作及面试类专业成绩的录入统计工作预计于3月下旬完成,具体艺考成绩与名次将于410日左右在我校招生网公布,成绩合格的考生可自行上网打印合格证。(教务处、招生办)

山西太原师范学院报考现场


河南郑州铁六中报考现场

厦门理工学院

通讯地址: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600号

邮编:361024

联系方式:0592-6291114(咨询时间:工作日8:30-12:00,14:30-17:00)

Email: zsb@xmut.edu.cn

Http://zsb.x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