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校纵览  >  专业简介  >  艺术类专业

艺术类专业

表演(广告模特)

发布日期:2014年06月08日 来源: 点击次数:

  表演(广告模特)专业(本科 四年) 

  (一)专业介绍 

  本专业面向全球航空服务业及厦门影、时尚产业,培养具有良好艺术修养和服务意识,掌握艺术美学、影视表演与航空服务基本理论和技能;具有影视表演、职业形象塑造、时尚产品展示、演艺服务策划与管理、民航客舱服务等综合能力的专门人才。  

  (二)专业特色 

  1.校企联合培养的订单班模式。学生卓越的服务能力,航空安全服务技术、多元文化的沟通及危机公关能力,吸引国内知名航空公司,在校学生签约订单班比率达到73% 

  2.服务地方产业,入选学校特色专业。毕业生参与大量影视作品表演,是厦门影视与广告重要的人才输送地。创建基于客舱服务的“服务集市”、演艺服务策划的“那些花儿”课程品牌,受到企业和媒体的高度关注。 

  (三)就业情况 

  主要就业方向:民航乘务员、民航安全员、空乘务教员、飞行员、影视演、健身教练、艺术培训、演艺策划与经纪等,如2012届毕业生岳俊超入职厦门航空并成为其形象代言人、杨文担任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明珠之蓝”乘务长,常年担任企业VVIP保障航班的乘务员工作;2014届毕业生廖莎莉就职于新加坡航空公司客舱部;2016届毕业生杨李成为湖南省艺术学校专业教师、2018届毕业生赵浩成为中国四川航空公司的飞行员; 2018届毕业生沈天行参加2018年时尚先生盛典,成为爱奇艺“国风美少年” 重磅打造的国风文化创新推广唱演秀签约艺人…另有毕业生选择留在厦门创业从事艺术培、创作和营销工作。  

  (四)获奖情况 

   本专业学生在校内的导游大赛、就业大赛等重要品牌赛事中夺冠,并获2016校五星级文明班级;获全国高校大学生啦啦操舞蹈大赛二等奖和各类单项奖、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C组第一名、第三届CUBFA全国大学生健美健身比基尼美臀邀请赛大学生70公斤级第五名;2017年中国首届广告模特大赛季军、全国龙腾精英模特大赛十佳称号、世界小姐大赛福建高校赛冠军、全国十佳选手称号。 

厦门理工学院

通讯地址: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600号

邮编:361024

联系方式:0592-6291114(咨询时间:工作日8:30-12:00,14:30-17:00)

Email: zsb@xmut.edu.cn

Http://zsb.x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