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校纵览  >  专业简介  >  普通类专业

普通类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

发布日期:2014年06月08日 来源: 点击次数:

  会展经济与管理(本科 四年) 

  【培养目标】 

  本专业在强调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基本素质和能力基础上,更专注培养能从事展会、节庆活动的立项、主题、招商、招展、营销推广、运营管理和展会评估工作的复合型人才。 

  【主要课程】 

  展会展示设计、展会及节事活动策划、展览工程实务、会展商务英语、会展物流管理,等。以及系部的专业通修素质课程、岗前强化技能培训及实战型顶岗实践项目。 

  【就业方向】 

  主要在会展公司及会展服务公司,从事会展策划、公关、制作、现场运营管理工作;会展场馆、酒店和各类文博馆,从事展会、节庆活动策划、现场运营、服务管理工作;企事业单位、参展商,从事参展策划、展会设计、广告推广工作;会展教育、科研、咨询和出版机构,从事调研、教学组织、辅导及研究工作;特别适用国际性大型会展项目的运作。 

  【专业特色】 

  专业成立以来,始终以产业人才培养和探索产业发展新路为己任,以鲜明的专业定位、实战型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型的亲产业教学体系、产学研联动的社会服务办学,并充分吸收地域文化素养、嵌入行业网络全线实践的区域性特色,在会展教育中独树一帜,受到业界和同行的一致好评。近年来,毕业生就业率均超过96% 

 

 

  

厦门理工学院

通讯地址: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600号

邮编:361024

联系方式:0592-6291114(咨询时间:工作日8:30-12:00,14:30-17:00)

Email: zsb@xmut.edu.cn

Http://zsb.x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