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校纵览  >  专业简介  >  国际合作项目

国际合作项目

财务管理(ISEC)

发布日期:2014年06月08日 来源: 点击次数:

   财务管理(国际本科学术互认课程项目)专业 

  【培养目标及项目特色】 
  财务管理(国际本科学术互认课程项目)专业采用国际通用课程体系,植入国际通识教育理念,融合前沿专业知识,采用双语或全英文授课,部分课程由国外师资讲授。所开设的课程获得多所国外知名大学的认可,学生可以通过出国交流学习的形式获得中外双方颁发的双文凭。 
  本专业旨在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会计、公司理财和个人理财等领域应用型人才。 
  【合作院校】 
  项目合作院校包括与国家留学基金委及厦门理工学院签订学分互认协议的一批院校。包括新西兰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英国考文垂大学、澳大利亚西澳大学等。 
  【课程设置及就业方向】 
  主要课程包括:管理学、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中级财务会计、管理成本会计、中级财务管理、国际财务管理、金融学、投资学、商法、运营资本管理、风险管理与保险、跨文化交流。 
  毕业生可进入相关金融机构从事会计、公司(个人)财务管理等工作,也可赴海外合作院校的相应专业继续深造。 
  【招生范围】 
  计划内招生。英语单科成绩90分以上者。 
  【学费标准】 
  国内学习阶段:学费2.8万元/年。 
  国外学习阶段:按国外大学国际生标准收取 
 

 

  

  

厦门理工学院

通讯地址: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600号

邮编:361024

联系方式:0592-6291114(咨询时间:工作日8:30-12:00,14:30-17:00)

Email: zsb@xmut.edu.cn

Http://zsb.x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