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校纵览  >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投资“大咖”来校调研我校产业投资情况

发布日期:2015年12月31日 来源: 点击次数:

1120日,DCM公司(中国)董事长卢蓉、集美区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祥江、厦门市融济天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滕霞等一行来校访问,了解我校产业投资发展情况,谋求成立产业投资发展基金。

 产业办负责人围绕近年来校办产业的发展情况,阐述学校亲产业的诸多举措,重点介绍我校正在筹建的大学科技园和国家级智能装备制造基地。计算机学院刘利钊博士作为优秀创客团队代表介绍其自主研发的3D打印制备。

听取介绍后,投资大咖们对我校校办产业的快速发展表示赞赏。DCM公司(中国)董事长卢蓉表示将为理工学子开设创业讲座。集美区产业投资公司吴祥江董事长和融济天下滕霞董事长表示将和我校共建厦门理工学院产业投资发展基金,为即将召开的集美区科技成果对接会上签约的我校大学科技园项目和国家级智能装备制造基地项目提供资金保障。

DCM公司在美国和亚洲投资了超过200家高科技企业,在中国的投资案例包括前程无忧网、58同城网、当当网等互联网巨头。集美区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系集美区财政局出资成立的国有独资公司,负责集美区产业引导基金日常运营管理,是具有政府扶持性质的投资公司。厦门市融济天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系厦门市知名风投公司,注册资本金1亿元人民币。这些优质合作伙伴介入大学科技园项目和国家级智能装备制造基地项目,将为学校科研成果产业化提供广阔发展空间,必将开启校办产业发展新篇章。(产业办)

厦门理工学院

通讯地址:厦门市集美区理工路600号

邮编:361024

联系方式:0592-6291114(咨询时间:工作日8:30-12:00,14:30-17:00)

Email: zsb@xmut.edu.cn

Http://zsb.xm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