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类别 批次 科类 专业名称 学制 学费
(元/学年)
招生计划 备注
20
艺术类 艺术类本科批第二阶段 艺术(文) 播音与主持艺术 四年 18000 3 专业采用统考成绩
普通文理类 普通类本科批 文史 汉语国际教育 四年 5040 1  
电子商务 四年 5040 1  
文化产业管理 四年 5040 1  
理工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四年 5460 2  
计算机类(含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物联网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 四年 5460 2  
材料类(含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 四年 5460 2  
中外合作 普通类本科批 文史 财务管理 四年 28000 3 只招收外语为英语的考生,英语单科成绩不低于满分的70%。
理工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四年 28000 2 只招收外语为英语的考生,英语单科成绩不低于满分的70%。
电子信息类(中外合作办学) 四年 20000 3 只招收外语为英语的考生,英语单科成绩不低于满分的70%。